石玉@Ver.老福特停止更新

微博:石玉_Shiyu
🐧:3323756249欢迎扩列

【そらまふそら】恋(四)

小学生文笔,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·勿代三,后期可能出现其他人/其他cp。

·长篇连载,我是鸽子,欢迎小窗催更

·咖啡店主so和神秘作家ma的故事

·私设如山不要打我

都能接受的话,请多多指教。

(求小红心小蓝手aaaaaa)

前后章节传送门: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十三



よん。

“这么出去会感冒的吧……?” そらる道。


まふまふ摇了摇头,“没事没事,我身体可好了!绝对不会感冒!!” 


假的,そらる暗想,之前看你三天两头在店里喷嚏连天,擤鼻涕用的纸巾能扔一桌子 。你走了以后我还得给你收拾。


“但是你的脚......”そらる看了看まふまふ肿起来的脚踝,“你在这稍微等我下。”说着转身进了后厨。


まふまふ慢慢地试图扶着吧台站起来。但是他站起来以后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继续站着?但是脚疼啊。


坐下来?感觉这样好失礼,没问过就坐人家的椅子。


去厨房找そらるさん?可是脚痛到走不了路啊……


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……


正当まふまふ纠结下一步应该采取什么行动的时候,そらる拿着一袋子冰从厨房走了出来。


“这个是冰。我给你拿个毛巾包着敷一下吧。要不先穿我放在店里面的衣服?这么穿着湿衣服的话,就算不感冒,你大概也得咳嗽个一两天吧……”そらる说着,用另一只手上拿着的一块毛巾把冰袋包了起来,递给了まふまふ,顺势走到他身边,从吧台中拉出一张椅子。


“坐下吧。”


まふまふ依言坐在椅子上,そらる又拉出まふまふ对面的一张椅子,把まふまふ受伤的右脚抬起来放在椅子上,将毛巾包覆着的冰袋敷了上去。

 
“我这里有备用的衣服,你要不要先穿一下救个急?”


そらる看着まふまふ问道。


まふまふ迟疑了一下,还想推脱,却被そらる一句话堵了回去。“我去拿衣服,你在这坐着别动啊。” 


まふまふ还没反应过来,そらる便又走进了后厨。


まふまふ,又一次,不知所措地坐着了。 


来人家店里面求帮忙结果把自己脚扭了,请问现在怎么办,在线等,特别急。


没过几分钟,そらる便从后厨出来了,手上拿着普通的白色T恤和深蓝色牛仔裤。


“要去后厨换衣服吗?”そらる边把衣服递给まふまふ边说。


まふまふ接过衣服,试图从椅子上下来,“谢谢そらるさん……”


说着又把本来就受伤的脚,又扭了一次。


そらる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,伸手扶起まふまふ,拎着人去了后厨。


まふまふ被そらる扶着一瘸一拐地走进了后厨。まふまふ本以为那道关着的黄褐色木门只是个仓库一类的地方,却没猜到这里居然是そらる的休息室。


“因为中午总是会困所以这边有个沙发可以睡一会。要不你在沙发上坐一会?等脚不太疼了再走。我可能没办法在这边陪你,店里面还有事情要忙。”そらる扶着まふまふ,站在这间最多也就六个平米大小的屋子里。


屋子本来就是个比较狭长的长方形,正对着门的是一张电脑桌和一把电脑椅。不知道为什么,电脑桌上面放了两个电脑显示器,两个键盘还有两个鼠标。房间剩下的部分被一张有些宽的灰色沙发占去了一半面积,显得更加狭窄。


奇怪的房间里面放着奇怪的东西,まふまふ想。明明被称作“因为中午会困所以在这里有个用来睡觉的房间”的墙上,居然贴了不知道为什么而存在的,像吸音棉一样的东西,而在沙发上方悬挂的是一个伸缩臂,伸缩臂末端是类似录音棚里会出现的麦克风一样的东西,伸出几根电线延伸到电脑桌下去,估计是连接在电脑主机上。


“そらるさん,我坐这里真的没问题么……?”


“坐吧,没事的。反正这里是我的店,你又是我的常客,所以怎么样都是可以的。不过那个墙上挂着的麦克风可别动,那玩意可贵了。”


まふまふ依言坐下,そらる走出了房间,顺手关上了门。まふまふ坐在沙发上,好好地环视了一下这个奇怪的房间。


电脑桌上,除了两台显示器,两个键盘和两个鼠标之外,还有一排专辑。


まふまふ沿着沙发慢慢挪了过去。他坐在那张电脑椅上,身体趴在电脑桌上盯着那排专辑仔细的审视着。专辑全部都是拆开过的,而且好像看起来非常的眼熟。



是他!


那个全日本有名的,五年前出道却一直没有公布姓名但这两年却隐退了的歌手青见(あおみ)!


つづく。

评论(3)
热度(58)

© 石玉@Ver.老福特停止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